>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一辆运钞车撞上私家车 目击者称运钞车逆行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 昨日9时许,长春市民赵先生经过金川街与昆山路交会处时,发现一起三车连撞的车祸,“最前面是一个运钞车,正面撞上了私家车,应该是运钞车逆行。”他说。

  同时,@简单淡泊微博爆料这起事故,从照片中可看出,运钞车正面与银色轿车相撞,银色轿车前机盖已严重受损,车尾与铁灰色轿车贴在一起。

  9时50分许,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银色轿车在清障车上,正要被拖走,而铁灰色的轿车被车主开到昆山路上停着。

  银色轿车车主介绍,车祸发生时,自己与铁灰色轿车均是停止状态,“当时是绿灯,但我看左边有车过来,我们俩都准备让车,就把车停下了。运钞车从对面开过来,速度特别快,估计也是要躲这个车,但它没刹车而是转了方向,结果就撞上了。”当时银色车辆与铁灰色车辆有一段距离,因为相撞力度大,银色车辆被撞退,撞上铁灰色车辆。所幸事故中并没有人员伤亡。交警经到达现场处理事故,但并未现场确认责任划分。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621/179926.shtml report 589 新文化讯(记者石竹)昨日9时许,长春市民赵先生经过金川街与昆山路交会处时,发现一起三车连撞的车祸,“最前面是一个运钞车,正面撞上了私家车,应该是运钞车逆行。”他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