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放军报:寿司坦克战舰说明日本军国主义复活

来源:解放军报
寿司坦克
寿司坦克


寿司军舰
寿司军舰


寿司武器
寿司武器

  【寿司兵器的背后】最近在网上疯传的寿司坦克与战舰,据说这家寿司店的老板已赚得盆满钵满。寿司算得上日本根深蒂固的传统文化,把寿司做成二战旧日本海军联合舰队的各种舰船,小小的寿司反映了一个民族中部分人的心态,这种纪念军国主义兵器的行动正说明了日本军国主义的复活。(中国国防报军事特刊)

news.sohu.com true 解放军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21/n415392000.shtml report 774 寿司坦克寿司军舰寿司武器【寿司兵器的背后】最近在网上疯传的寿司坦克与战舰,据说这家寿司店的老板已赚得盆满钵满。寿司算得上日本根深蒂固的传统文化,把寿司做成二战旧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