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加州大旱缺水 奥巴马赴高尔夫球场打球遭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打高尔夫球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最为热爱的休闲活动之一。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中央社”21日报道,美国加州遭逢空前大旱,不少高尔夫球场的用水引发议论。然而,美国总统奥巴马还是选择享受挥杆乐趣,引发批评。

  报道称,奥巴马抵达加州棕榈泉后,直奔阳光庄园的球场,顶着最高达摄氏46度的高温,和儿时好友球叙。

  加州柯契拉谷拥有数十座世界级球场,奥巴马相当喜爱来此打球度假;但棕榈泉也是目前最缺水的地方之一,位在40年未见的限水措施实施范围之内。

  在许多球场用水惹议之际,奥巴马无视于此时打球不宜的批评,仍选择以最爱的方式欢度父亲节。他任内至今打了200场高尔夫球,常为批评者诟病。

  当被问及加州旱灾危机时,白宫发言人舒尔茨回应说,许多球场都有省水措施,奥巴马也在旧金山的会议中,和加州州长布朗有相关讨论。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与两位第一千金目前在欧洲度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1/7357823.shtml report 822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中央社”21日报道,美国加州遭逢空前大旱,不少高尔夫球场的用水引发议论。然而,美国总统奥巴马还是选择享受挥杆乐趣,引发批评。报道称,奥巴马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国加州大旱缺水 奥巴马赴高尔夫球场打球遭批(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