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南京肇事司机未涉酒驾毒驾 车辆为抵债用车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南京肇事司机未涉酒驾毒驾
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肇事车辆为抵债用车

  20日13时53分,南京市秦淮区友谊河路石杨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宝马”轿车由西向东闯红灯通过路口,撞上由南向西左转行驶的“马自达”轿车,并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公交车和一辆出租车(如图)。事故造成“马自达”轿车上司机及乘客死亡,被撞出租车驾驶人受伤。肇事驾驶人事发后离开现场,后被警方找回并控制。现场目击者称,闯红灯时宝马车速近200公里/小时。目前宝马司机王某被刑事拘留。

  疑似肇事者 车祸后躲进高架下桥洞里

  多位目击市民称,肇事的宝马司机在事发后跑离了现场。一位知情人表示,在事发后一个多小时,警方找到了肇事者,但令人意外的是,车辆的网上资料显示车主为“许某某”,而肇事者竟然是一名姓王的男子。

  20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光华路派出所,王某刚好被带上一辆依维柯,被警方带走。知情人称,王某肇事后,确实跑离了现场,后来被交警在石杨路高架桥下的桥洞里找到,此时王某的家人和朋友也赶到了现场。在交警的协助下,王某家人证实了他确实是该宝马车现在的主人。

  “不知是被吓昏了头,还是怎么的,当时王某已意识混乱。”知情人告诉记者,王某当时略显迟钝,甚至连现场自己非常熟悉的家人亲友都认不出来。

  车祸遇难者 男子在装饰城做生意

  20日下午4点多,在事故现场传来阵阵哭声,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哭瘫在马路上,被人扶至路边靠着电线杆坐下。

  此时,一名中年男子流着泪走了过来,在另一位男子的协助下,扶着哭泣的中年女子坐进旁边停着的一辆白色小车里。中年男子称,他姓薛,驾驶马自达的年轻男子是他儿子,今年才25岁,住银龙雅苑。至于副驾上的女子是谁,他还不太清楚。

  至晚上9点多,薛先生等人仍然等在交警大队。“交警还没有给我们一个结果,我还在等,不知如何回家面对父母啊。”薛先生称,不把事情的真相搞清楚,他要一直等下去。

  经多方了解,车祸身亡的司机曾是南京一家4S店的店长,现在一家装饰城做生意;同车女子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员工。

  肇事者家属 不相信他会开快车

  在光华路派出所,一名中年女子自称是王某的表姐,她始终不相信肇事的人是表弟。“确实是交警和我们亲友几乎同时到达桥洞的,发现了他,情况很是不好。”王某的表姐说,虽然找到了人,但当时开车的究竟是不是她表弟,他们也搞不清楚,一切得由警方调查后再说。王某的家人说,以王某的性格,应该不会开这么快车的,甚至公然闯红灯,因为他本人驾驶这辆宝马车有好几年了。“一切要等公安的调查结果,我们也只有在这里等了。”王某的表姐说。

  警方通报 “现场未发现毒品”

  一位目击市民称,宝马车撞停在马路中央时,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他们看到有一袋白色粉状物被民警拿着,怀疑可能是毒品。对于毒驾的疑问,王某的亲友极力否认。“我表弟是一个非常本分老实的人,他结交的朋友也不是很杂。”王某的表姐说,对于他涉嫌吸毒,他们觉得根本不可能。

  王某家人介绍,来自靖江的王某今年36岁,不是网传的90后,来南京都快20年了,现在南京一家装饰城做五金建材生意。有网上消息称肇事者疑似毒瘾发作,在派出所以头撞墙,民警不得不给他戴头盔,此说法也未获警方证实。昨天凌晨警方通报“排除毒驾酒驾”,也未发现毒品。

  肇事车 去年底抵债给嫌疑人

  肇事的宝马车车牌号为陕AH8N88,车的颜色为香槟金色。通过查询发现,这辆显示为海关进口的宝马车疑点重重。首先,该车登记于2014年3月份,车主并非王某,而是许某某,目前处于“查封”状态。一辆被查封的车辆,为何会堂而皇之地行驶在马路上?

  王某的家人称,宝马车在王某手上使用了两三年的时间,至于车的来源,其家人称并不太清楚。“他做五金建材生意,可能是别人用来抵债的。”王某表姐说。对于车子为何没有过户,到事发仍然是在许某某的名下?王某的亲友也表示不太清楚。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肇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通报称,此车确实在2014年底抵债给王某。

  据《扬子晚报》、人民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6/22/content_353980.htm report 2415 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肇事车辆为抵债用车20日13时53分,南京市秦淮区友谊河路石杨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宝马”轿车由西向东闯红灯通过路口,撞上由南向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