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4名少年下河游泳 2人不幸溺亡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孙旭晖

  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6月21日15点10分,宿迁市宿城公安分局双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岔口村有4名少年下河游泳溺水。

  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宿迁市宿城区双庄镇岔口村境内有古黄河河段。“事发前我看见他们4个孩子向上游去。”岔口村居民小叶告诉记者,10分钟后他听到上游有人喊救命,正是那4名少年中的一个。小叶回忆,少年口中不断呼喊“救命啊!有人落水了!”裸着上身,脸色惨白。

  随后,小叶和自己的堂弟、朋友小姜三人急忙赶往事发地点,但水里只能看到一个人,一只手有气无力地扒着岸边。“当时小姜把他拽了上来,我知道水里还有两个少年遇险,就跟我堂弟两人下水找人了。”小叶回忆,当他入水后发现,虽然这段古黄河只有五六米宽,但水底布满淤泥和水草,水流也很急。经过一番搜索,小叶发现,另一名少年正卡在水中一处泥坑内,忙用力将他拉了上来。

  此时,消防官兵、120医护人员和民警相继赶来。据医护人员检查,最先被小姜拉上岸的少年没有大碍,但是小叶救上来的这名少年已经死亡,另一名少年小夏仍旧不知所终。下午5点25分,小夏终于被打捞了上来,但身体已经僵硬……

  记者了解到,这4名少年均是当地某初中的学生,最小的小夏只有13岁,因当天下午天气闷热,几人才瞒着家长到河边游泳。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6/22/content_403121.htm report 738 快报讯(记者孙旭晖)6月21日15点10分,宿迁市宿城公安分局双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岔口村有4名少年下河游泳溺水。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宿迁市宿城区双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