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复兴航空一班机疑轮胎过热 延误2小时起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由澎湖飞高雄的班机,原订于22日上午8时15分起飞,疑因轮胎过热需抢修,延误2个多小时后,于10时50分左右才起飞。

  初步了解,复兴航空GE211的班机,原订上午8时15分飞往高雄,因航班流量大,班机在地面等待约1小时,不料因澎湖气温炎热,飞机准备起飞时发现轮胎过热,紧急在地面抢修,机上共有136名乘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6-22/7358534.shtml report 288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由澎湖飞高雄的班机,原订于22日上午8时15分起飞,疑因轮胎过热需抢修,延误2个多小时后,于10时50分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台湾复兴航空一班机疑轮胎过热 延误2小时起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