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湛江冷冻厂发生爆燃 无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湛江6月22日电 (记者 梁盛)22日上午8时许,广东湛江一间冷冻厂发生爆燃事故,当地消防部门出动4辆消防车和15名消防官兵前往扑救,2个半小时后大火被完全扑灭,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称,经初查,事故因工人利用氧气切割废弃设备管线引发。

  22日上午8时许,湛江市霞山区机场路口附近的一间已废弃的冷冻厂突然传出爆炸巨响。家住事发点附近的居民周某称,巨响过后,现场上空随即见到一股蹿起数十米高的浓烟,并弥漫着刺鼻的气味。

  湛江消防部门接警后,先后从湛江霞山新村中队和开发区中队抽调4辆消防车和15名消防官兵前往灭火,经过连续2个半小时的奋战,至上午11时30分成功将大火扑灭。

  消防部门称,火灾的主要燃烧物质为保温泡沫,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经初步调查,事故是工人利用氧气切割废弃设备管线引发,所幸事件中无人伤亡。

  截至记者发稿时,消防官兵仍在加紧清理火灾现场,事故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2/7358692.shtml report 552 中新网湛江6月22日电(记者梁盛)22日上午8时许,广东湛江一间冷冻厂发生爆燃事故,当地消防部门出动4辆消防车和15名消防官兵前往扑救,2个半小时后大火被完全扑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广东湛江冷冻厂发生爆燃 无人员伤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