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年轻男女凌晨驾车高速冲下黄河大堤 先后溺亡

来源:映象网 作者:张弢 宋迎迎
跳河地点
跳河地点
撞车之后 河边大树被别克车撞掉树皮
撞车之后 河边大树被别克车撞掉树皮
28岁女子跳入黄河前的瞬间监控画面
28岁女子跳入黄河前的瞬间监控画面
跳河瞬间
跳河瞬间

  6月18日凌晨1时19分,黄河边的中牟县东漳乡九堡村,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年轻男子在此先后跳入黄河溺亡。救援队的监控显示,两人先后跑步跳到河边救援船上,然后跳进黄河内。两人跳河时间相差几秒钟。当夜,黄河水流湍急。

  正在黄河南岸值夜班看守船只的黄河厉风义务救援队队长王喜军等人上前阻止未果,他们赶到跳河地点时,黄河水已淹没了两个人的头顶。义务救援队队员拿长把网兜打捞,因水流湍急无果;后又去解固定救援船的绳索,溺水的男女已不知被河水冲到何处。

  黄河厉风义务救援队的三处监控拍下的事发画面显示,两名年轻男女开一辆黑色别克车,从黄河南大堤冲下去。轿车先撞上河边的警示牌,又撞倒128号水泥界碑,后又撞上一棵大树,最后撞碎一处0.6米高的垃圾池。

  目击者王喜军说,别克车当时车速最少在100码以上,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了,那个女的从车里出来后,跑得很快,从放置救援船的地方跳进黄河。

  据悉,跳河女子28岁,育有一儿一女。跳河男子24岁。

  跳河女子的老公说,他在现场找到了妻子的手机,手机上有条短信,是事发前跳河男子发给妻子的,男子约了他妻子后,俩人开车到黄河大堤。

  跳河女子的老公要求救援队一定把妻子的尸体打捞上来,好给孩子们有个交代。

  当夜,辖区雁鸣湖派出所出动了7名民警。

  6月19日,跳河男子的家人把别克轿车拉走。事发现场留下被别克车撞弯的警示牌不锈钢柱、界碑,被撞脱皮的大树和被撞碎的垃圾池,还有被撞掉的别克车倒车镜及其他车体碎片。

  6月22日,义务救援队出动7只船在黄河上打捞,在黄河北原阳县境内打捞出溺亡男子的尸体。当天19时许,男子的8名家属到现场辨认,从其身上的纹身、手表、衣服及相貌等,确认他就是跳河的男子。

  目前,女子尚未被打捞出,此案已移交中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记者 张弢 实习生 宋迎迎)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06/t20150623_2032380.html report 1955 跳河地点撞车之后河边大树被别克车撞掉树皮28岁女子跳入黄河前的瞬间监控画面跳河瞬间6月18日凌晨1时19分,黄河边的中牟县东漳乡九堡村,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年轻男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