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大证券报头版齐挺牛市:A股不会被泡沫论吓倒

来源:澎湃新闻
6月23日,中国三大主要官方证券类报刊头版。
 
 
三大证券报头版齐挺牛市:A股不会被泡沫论吓倒
 
三大证券报头版齐挺牛市:A股不会被泡沫论吓倒

  6月23日,中国三大主要官方证券类报刊头版。

  其中,

  《证券时报》以头版头条发表社评《资金牛歇歇脚,改革牛不停步》。

  社评称,波动是资本市场的常态,置身其中的各个主体对此当有清醒的认识。理性分析当前市场环境,可以发现牛市的逻辑并未改变。A股本轮上涨的主要动力,来源于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稳定了市场预期。其中,创新宏观调控方式对经济增长“托底”,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增效,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成发展新动力,“新国九条”对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进行了顶层设计,各项改革措施为股市带来了正能量。在经济新常态下,有助于经济结构调整的改革举措还将持续出台。资本市场作为改善社会融资结构、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创新以及传统产业升级转型的平台,其作用和意义不可小视,政策红利正在一步步兑现,经济发展需要一个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改革牛”的逻辑依然成立。

  此外,中国证券报头版头条刊发评论文章《稳增长政策不停歇 调整夯实慢牛走势》。

  文章表示:整体上,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节奏可能发生变化,但二者并非简单的此消彼长,财政政策的推行需要货币政策的密切配合。在推行积极财政政策的过程中,只有货币政策配合,才能一方面为财政扩张提供资金辅助,另一方面化解债务风险,维护金融稳定,保证充足的资金供给和推动利率下行更是缺一不可。 目前,深化改革的步伐仍在加快:中央深改组会议近日通过国企改革的两份先导性文件,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落地在即;

  自贸区、京津冀、“一带一路”等领域的改革在上半年取得实质性进展,未来将进一步推进。“改革牛”依然底气十足

  而证券日报也在

  头版位置发表了今日视点《A股不会被泡沫论吓倒》。

  文章称,A股的巨震让部分投资者迷失。以“泡沫论”为代表的各种杂音纷至沓来,渲染着A股市场的肃杀气氛。但作为A股投资风向标的两支重要投资力量,社保基金与QFII却不为所动,依然按照它们奉行的价值投资理念深耕A股。评论最后称,

  在A股市场震荡中迷失方向的投资者应当扪心自问,你们是在进行价值投资还是在进行短期炒作。如果是前者,那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4309 report 1853 6月23日,中国三大主要官方证券类报刊头版。其中,《证券时报》以头版头条发表社评《资金牛歇歇脚,改革牛不停步》。社评称,波动是资本市场的常态,置身其中的各个主体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