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利川煤矿透水事故致3人死 全市煤矿停产整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23日电(记者谭元斌)记者23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获悉,当地21日发生的煤矿透水事故造成3人死亡,全市煤矿停产整顿。

  据介绍,利川市忠路镇曾家沟煤矿透水事故共有3人不幸死亡,2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1人安全返家。

  目前,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全市煤矿已全部停产整顿。

  21日18时35分,曾家沟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故发生时,有6名矿工在井下作业。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6/23/c_1115691734.htm report 372 新华网武汉6月23日电(记者谭元斌)记者23日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获悉,当地21日发生的煤矿透水事故造成3人死亡,全市煤矿停产整顿。据介绍,利川市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