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寒上海办爱犬见面会 王思聪爱犬王可可来相亲

来源:财经网
粉丝见面会之后,马达在它的微博上发表日记:“铲屎人为我包下整间餐厅举办粉丝见面会,名媛王可可也前来陪伴。少年成名的我没有放弃自己,继续进修学术。学成毕业后的我没有放弃自己,不远千里回到家人身边。这中间我没有耽误搞网恋,开公司,接代言,尿各大电视台……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只狗永远幸运,一定是它没有放弃自己,你们也要一样哦。”
韩寒上海办爱犬见面会 王思聪爱犬王可可来相亲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韩寒上海办爱犬见面会 王思聪爱犬王可可来相亲
  
主人与狗
主人与狗

  现在都轮到两只狗来秀恩爱"虐狗"了!正巧,它们一只是韩寒的"小马达",一只是王思聪的"王可可"。昨天,正值端午节,韩寒为自己的爱犬马达加斯加包下了上海一间餐厅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万达公子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现身助阵,据说是来相亲的。此次粉丝见面会可是让这两位"名犬"抢尽了风头,现场大秀恩爱,有网友调侃:好好在一起,祝你们早生贵狗。

  马达加斯加就是那只曾经在韩寒电影《后会无期》中大方异彩的狗,从那时起它就有自己的"狗"微博,拥有近150万的粉丝。王思聪的爱犬"王可可"也因为王思聪一张"*狗"照,蹿红互联网。观察者网小编发现,两只名人狗经常在微博上"互动"。今儿戴个一样的领结,明儿睡个一样的大床……

  粉丝见面会之后,马达在它的微博上发表日记:"铲屎人为我包下整间餐厅举办粉丝见面会,名媛王可可也前来陪伴。少年成名的我没有放弃自己,继续进修学术。学成毕业后的我没有放弃自己,不远千里回到家人身边。这中间我没有耽误搞网恋,开公司,接代言,尿各大电视台……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只狗永远幸运,一定是它没有放弃自己,你们也要一样哦。"

  而王可可也更博表达第一次见面的幸福感:"一年前我第一次在电影里见到你,一年后我在万众瞩目下见你。这一年内我们好过闹过也吵过,你说会来见我,一等就是半年多,按人类的时间算,就是等了你四年。昨天见到你,真的特别开心,因为那句反复练习的话,终于可以亲口对你说了,很高兴遇见你,马达!"

  随后小马达转发王可可微博,深情写道:"我们应该是最坦诚面对情感的明星了,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这一点也不重要。我们拥有当下最真挚的快乐和祝福,一切都是值得。"

  大过节的看到两只狗秀恩爱,众网友表示不淡定了:

  @用眼神对我拍照:(小马达)未来你会入赘老王家,成为亚洲首富的孙女婿,韩塞不用靠稿费度日了,一天洗三次头。

  @三毛村吉祥物企鹅:每天都在看土豪狗们调情!

  @Rachel阿段:祝福你们这对狗男女~

  @染柒绕指柔:一想到微博秀恩爱的背后是老公和韩寒在敲字,我就无法直视。

  @耶耶耶耶耶耶耶葉子叶子:富二代和星二代的完美之恋,被感动得不行不行的。呵呵。

  ……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life.caijing.com.cn/20150623/3910353.shtml report 2362 微博截图主人与狗现在都轮到两只狗来秀恩爱"虐狗"了!正巧,它们一只是韩寒的"小马达",一只是王思聪的"王可可"。昨天,正值端午节,韩寒为自己的爱犬马达加斯加包下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