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单亲妈妈疑妄想症发作砍死已婚男友 将头塞狗笼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许姓死者最后走入大楼身影。《中国时报》
许姓死者最后走入大楼身影。《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位单亲妈疑因妄想症发作,持刀砍交往逾10年的许姓男友70多刀,许男头还被塞入狗笼,范女服安眠药自杀在沙发昏睡,送医后获救。

  21日凌晨零时许,警、消接获范女姐姐报案,称妹妹没接电话,家里也没有人应门,可能出事了。警、消火速赶往破门而入,发现许男陈尸现场,血肉模糊,上身赤裸,头卡在玄关旁狗笼里,范女则昏倒在沙发上,现场有一把沾有血迹的水果刀。

  警方调查,38岁范女从越南嫁来台湾16年,8年前离婚,育有2女,分别读高中及初中。48岁的许男在一家公司担任工程师,已婚,双方婚外情逾10年。

  范女姐姐向警方表示,20日晚间9时,妹妹曾来电说:“如果出了什么事,请马上带2个女儿回越南”,10时许再回拨,妹妹未接电话,赶到住处按门铃、敲门均无人回应,心觉有异,打电话给正好出门买东西的2个外甥女,要她们到她的住处等候,随后报警。

  警方勘验发现,现场有许多碰撞痕迹,身高仅150公分的范女与超过170公分许男搏斗,身上竟没明显外伤,怀疑范女可能先以药物迷昏许男再行凶。

  检方22日会同法医解剖遗体,死者身中70多刀,其中颈、胸与腹部有22处较明显刀伤,致命伤为左颈动脉断裂,法医采取胃液等检体,查明是否遭下药。

  当地派出所说,范女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时常到派出所报案,称“女儿失踪”、“有人在追杀”等,近2年就有10次左右。邻居透露,范女约3年前搬到该大楼,平时鲜少与邻居互动,经常听到激动喊叫,20日晚间喊叫声很大,但听不清楚内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6-23/7360018.shtml report 1066 许姓死者最后走入大楼身影。《中国时报》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位单亲妈疑因妄想症发作,持刀砍交往逾10年的许姓男友70多刀,许男头还被塞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