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从化区委书记黄河鸿违纪被查

来源:广州日报

  今天下午,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查处重要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据通报,近日,广州市纪委对从化区委书记黄河鸿涉嫌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另据通报,今年以来,广州市纪委加大对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纪律审查力度。近期,广州市纪委结合查办案件中发现的有关线索和群众反映的情况,对广州市咪表停车有关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截至目前,此案共涉及人员22人,包括市交通、公安等有关部门和街道基层党员干部19人、社会人员3人,其中11名党员干部涉嫌犯罪已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此案暴露出涉案单位管理混乱,存在垄断经营、权钱交易以及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广州日报记者 林洪浩 汤南 通讯员 穗纪宣)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newsapp.gzdaily.com/jsp/share.jsp?code=NjQ2NzM= report 442 今天下午,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查处重要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据通报,近日,广州市纪委对从化区委书记黄河鸿涉嫌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另据通报,今年以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