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翁因病飘臭味 警帮擦澡让他“有尊严”就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独居的林姓老翁多日没有出门,当地里长担心他的安危于是报警处理。警察何志与同仁前往查看,看到瘦弱的老翁虚弱地躺在床上,身上散发着多日未洗澡的臭味,于是趁着救护车到达前帮老翁擦澡,并换上干净的衣物。

  据报道,林翁患有多项疾病,经常过着有一餐没一餐的生活。

  报道说,林翁因病卧床多日没有洗澡,身上还飘着一股浓浓的臭味,何志决定在救护车到达前,亲自帮老人擦澡并换上干净的衣物,接着再奉上茶水。

  据报道,何志照顾老翁的照片被同仁拍下并在22日上传脸书(Facebook),不少网友看了之后觉得很感动,还有网友直言,有时候人们需要的不是金钱上的援助,而是当下的需求,警察让阿伯有尊严地前往医院治疗,“这才是真正的大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6-23/7360410.shtml report 471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独居的林姓老翁多日没有出门,当地里长担心他的安危于是报警处理。警察何志与同仁前往查看,看到瘦弱的老翁虚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老翁因病飘臭味 警帮擦澡让他“有尊严”就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