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菲在南海举行联合训练 日本自卫队出动巡逻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联合训练现场。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前抵达菲律宾西部巴拉望岛与菲军展开联合训练的日本海上自卫队P-3C反潜巡逻机本月23日开始在南海上空飞行。日媒指出,这是日本自卫队部队首次在靠近南沙群岛的区域展开活动。

  日媒称,14名日本海上自卫队员与3名菲军人员乘坐P-3C于当地时间23日清晨6点许从巴拉望岛普林塞萨港起飞。按计划,双方24日将在该岛以西80至180公里的南海海域开展正式训练,P-3C将与菲空军飞机一同在巴拉望岛周边飞行,主要目的是掌握相关空域情况。

  结束约3小时飞行活动的日本派遣部队指挥官表示:“队员在训练过程中保持了适度的紧张感。”据称,菲军人员对机上的雷达及装备品表现出了兴趣。

  据了解,隶属日本海上自卫队鹿屋航空基地(鹿儿岛县鹿屋市)第一航空群的P-3C巡逻机及约20名队员于21日抵达当地,经与菲方协调于23日开始飞行,计划27日启程回到日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3/7360827.shtml report 723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日媒报道,日前抵达菲律宾西部巴拉望岛与菲军展开联合训练的日本海上自卫队P-3C反潜巡逻机本月23日开始在南海上空飞行。日媒指出,这是日本自卫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菲在南海举行联合训练 日本自卫队出动巡逻机(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