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高薪网聘运毒工 广西一小伙被利用获刑1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6月23日电  (记者 胡远航)23日下午,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特别的运输毒品案。被告人陆某某被高薪网络招聘迷惑,当起了“运毒工”,首次出差便被警方抓获,最终获刑13年。

  2014年年末,广西小伙陆某某在网上找到了一份高薪“神秘”工作,对方不仅为其购买车票,还支付住宿费,邀他来云南发展。直到到了云南边境,安排了任务,陆某某才知是运毒。

  2014年12月20日,首次领命的陆某某乘坐卧铺车从南伞运输毒品前往昆明,在途径临沧市云县边防检查站时被公安民警抓获,其从体内排出净重433.6克的毒品海洛因。

  本月23日,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陆某某运输毒品案,认定其构成运输毒品罪,考虑有自首情节,且认罪态度好,依法对其从轻处罚,最终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表示,不少贩毒团伙在网上以高薪招聘为诱饵,拉年轻人“下水”为其运毒。在此提醒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在交友、找工作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高薪等东西迷惑,以免误入歧途。

  作者:胡远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23/7361161.shtml report 602 中新网昆明6月23日电(记者胡远航)23日下午,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特别的运输毒品案。被告人陆某某被高薪网络招聘迷惑,当起了“运毒工”,首次出差便被警方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毒贩高薪网聘运毒工 广西一小伙被利用获刑13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