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尼泊尔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援助尼泊尔食品被批难下咽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尼泊尔地方政府官员22日说,尼方正在调查由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的援助食品,因为有地震灾民反映,由这一组织提供的大米和豆类食品“不合标准”。德新社报道,尼泊尔议会监察委员会成员已经抵达尼泊尔根杰地区,以视察当地5个世界粮食计划署食品存储地点并给那里的食品取样。地方官拜德·普拉卡什·勒克哈克说:“上周,有廓尔喀震区居民反映,分发给他们的大米不能吃。”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储存在尼泊尔根杰地区的542吨豆类食品质量不合格。但世界粮食计划署称,这批豆类根本就不会被发放给灾民,因为它们早已被列为劣质。这一联合国机构今年5月因分发给尼泊尔另一震区的大米发霉、致儿童腹泻而遭批。事件发生后,联合国驻尼泊尔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员杰米·麦戈德里克告诉媒体记者,他们已经收回劣质援助食品予以换新,“我认为这件事已经得到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24/content_209981.htm report 504 据新华社电尼泊尔地方政府官员22日说,尼方正在调查由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的援助食品,因为有地震灾民反映,由这一组织提供的大米和豆类食品“不合标准”。德新社报道,尼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