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坦尼克号》配乐大师霍纳驾私人飞机坠亡

来源:新文化报
  电影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美国当地时间6月22日驾驶自己的私人飞机时坠机身亡,终年61岁。

  霍纳曾为《泰坦尼克号》、《阿凡达》、《勇敢的心》、《美丽心灵》、《星际迷航》、《燃情岁月》等众多经典影片创作配乐,曾因《泰坦尼克号》的配乐和主题曲《我心永恒》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是当代电影界最知名的作曲家之一。

  霍纳一生热爱飞行,名下有多架飞机,其助理称:“他死在热爱的事情上。”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624/180720.shtml report 319 电影配乐大师詹姆斯·霍纳美国当地时间6月22日驾驶自己的私人飞机时坠机身亡,终年61岁。霍纳曾为《泰坦尼克号》、《阿凡达》、《勇敢的心》、《美丽心灵》、《星际迷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泰坦尼克号》配乐大师霍纳驾私人飞机坠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