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通化市地税稽查局查获偷税案 查补税款等918万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张炳哲 通讯员 张立君 黄晋军) 近日,通化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查获一起群众举报偷税案件,查补税款、滞纳金、罚款共计918万余元。

  有群众举报通化市某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有偷税嫌疑。接到举报后,通化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围绕纳税人的涉税情况制定周密检查预案,并实施专案检查。

  经检查发现,该公司自行开发建设的江南新区“某影视基地”项目,在无售楼许可证的情况下将部分房产进行出售,同时又以部分房产抵押进行借款,未缴纳相关税费。为固化证据,稽查人员采取了多种方法,巧妙运用实地盘查、外围取证等方式,从多个环节和部门收集到相关证据,对证据链进行了固化。在大量证据面前,该公司承认了进行虚假纳税申报,少缴应纳税款的偷税事实。

  此案的查处,在当地引起了极大震动,为国家挽回了巨额经济损失,有力地打击了违法涉税企业的嚣张气焰,维护了税法的尊严,净化了税收环境。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624/180704.shtml report 585 新文化讯(记者张炳哲通讯员张立君黄晋军)近日,通化市地方税务局稽查局查获一起群众举报偷税案件,查补税款、滞纳金、罚款共计918万余元。有群众举报通化市某文化有限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