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研发纳米胶囊 能准确攻击癌细胞

来源:郑州晚报

  癌细胞!颤抖吧

  日本研发纳米胶囊

  准确攻击癌细胞

  22日,日本东京大学宣布可利用新型纳米胶囊准确攻击癌细胞,这种技术将在5年内开发到人类使用,也就是癌症有救了,以后的癌症不是绝症了吗?如此新型纳米胶囊的发明真是震惊全世界。

  据悉,研究这项纳米胶囊的是东京大学研究生院教授片冈一则,这种胶囊居然有容易聚集到癌组织周围的性质,并能够在不伤害正常组织的情况下杀伤癌细胞,用来医治癌症患者。

  目前这项发明已经在动物实验中获得了有效效果,开发到人类的实用效果最快需要5年时间。目前人类治疗癌症都是化疗和手术,然而这两种方法对人体都有很大的副作用,并且不能杀绝癌细胞,导致癌症容易复发。据新华社电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6/24/content_667645.htm report 538 癌细胞!颤抖吧日本研发纳米胶囊准确攻击癌细胞22日,日本东京大学宣布可利用新型纳米胶囊准确攻击癌细胞,这种技术将在5年内开发到人类使用,也就是癌症有救了,以后的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