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中国反腐机构求助电信公司追查外逃人员

来源:环球网 作者:汪北哲

  香港《南华早报》6月23日文章,原题:中国反腐机构求助电信公司追查外逃人员

  中国东部的一个反腐机构得到该国三大电信公司协助追查外逃人员。

  据隶属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一份官方报纸报道,福建省的纪委调查人员今年起正式寻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协助其调查。

  报道称,该省纪委目前正追查61名涉嫌腐败的外逃人员,其中包括政府官员和中共党员,每一起案子都有专人赴境外负责。报道没有提到电信企业为反腐机构执行什么具体工作。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称,迄今福建省的反腐调查人员追回9名被控滥用权力的外逃人员。

  2012年中国新领导层上任后,发起大规模的反腐运动,此后数以百计的中共官员因涉嫌腐败被抓。

  今年4月,中纪委发布一份想要引渡回国的100名逃犯的名单,这是中国“天网”反腐行动的一部分。中纪委还在网站上发布声明,提醒全国各地的纪委调查人员注意保密,不要泄露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oversea.huanqiu.com/article/2015-06/6753169.html report 585 香港《南华早报》6月23日文章,原题:中国反腐机构求助电信公司追查外逃人员中国东部的一个反腐机构得到该国三大电信公司协助追查外逃人员。据隶属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