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晕倒街头 路人为其撑伞降温(图)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旭 前天下午3点,天气炎热,重庆动物园附近,一名男子酒后经不住炙烤晕倒在地。路上人来人往,大家一起帮他,有女士为其撑伞遮阳,有阿姨用矿泉水为其降温,城管也在一旁使力。最终,大家一起将男子扶到荫凉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旭 前天下午3点,天气炎热,重庆动物园附近,一名男子酒后经不住炙烤晕倒在地。路上人来人往,大家一起帮他,有女士为其撑伞遮阳,有阿姨用矿泉水为其降温,城管也在一旁使力。最终,大家一起将男子扶到荫凉处。

  网友@Yangjiecoco拍下这一场景发了微博,引来不少关注和点赞。

  有人洒水有人撑伞

  “重庆人民的热情,总是比这火炉的温度还高!”前天下午3点左右,市民杨先生准备走到动物园轻轨站时,发现路边有人在围观什么。

  透过空隙,杨先生看到一名穿着绿色T恤、牛仔裤的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脸色并无太大异常,像是中暑了。周围虽有树木,但他躺的地方刚好被太阳直射。

  有人在一旁试图叫醒该男子,但对方只是依稀回应两声,仍然一动不动。男子浑身酒气,大家猜测是他喝了点酒,走路经不住这高温炙烤,于是晕了。

  天气太热,男子就这么躺着也不是办法,有位阿姨拿出随身带着的矿泉水在男子身边泼洒降温,一名身着红裙的女士也撑起了遮阳伞,不久,有城管队员赶了过来,大家想把男子唤醒。

  随后,众人一起将男子扶到附近荫凉处,没一会,男子缓过神来,终于开口说话。他说自己喝了酒,但没多喝。

  男子休息一会后,拒绝了众人叫他去医院看看的建议,说自己家就在附近小区,道谢之后随即离开。从他晕倒到离开,大约只有10分钟。

  男子就住在附近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一报亭摊主向记者证实前一天的确有名男子在这里晕倒。“虽然是下午了,但是地面很烫,温度高。”

  经历此事的城管队员罗先生昨天休假,他的同事帮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他。“幸好人没事。”罗先生说,这里人流量大,出手相助的人都是陌生人,尤为可贵。

  男子清醒后,身体状态、精神状态都没有异常,所以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他只是说自己就住在附近小区。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624/n415520024.shtml report 1135 重庆晨报讯记者张旭前天下午3点,天气炎热,重庆动物园附近,一名男子酒后经不住炙烤晕倒在地。路上人来人往,大家一起帮他,有女士为其撑伞遮阳,有阿姨用矿泉水为其降温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