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出狱当天去足疗店“找小姐”遭拒放火被捕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蚌埠男子韩某,今年5月刚出狱。出狱当晚,他去当地足疗店“找小姐”,遭拒后竟放火烧了足疗店。

  去年,韩某因盗窃被判刑1年4个月,今年5月29日,他从白湖监狱刑满释放,于当晚23时乘火车抵达蚌埠。 5月30日凌晨,韩某在蚌埠龙子湖区一小巷内,连续去多家足疗店找“小姐”都被拒,于是韩某又折回最初去的足疗店,发现该店卷闸门没关,玻璃门有一点缝隙。韩某心想,足疗店不提供“小姐”还开什么开。当日2点36分,韩某将打火机伸入玻璃门缝隙,点燃按摩沙发上的床单后离去。几分钟后,店内睡觉的吕某被呛醒,赶紧灭火。今年6月6日其被抓获。 6月19日,他被龙子湖区检察院以放火罪批捕。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06/24/006847133.shtml report 437 蚌埠男子韩某,今年5月刚出狱。出狱当晚,他去当地足疗店“找小姐”,遭拒后竟放火烧了足疗店。去年,韩某因盗窃被判刑1年4个月,今年5月29日,他从白湖监狱刑满释放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