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有望在半月内公布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近期,京津两地官方媒体先后报道称,地方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这意味着纲要正式发布之日就在眼前了。多名分析人士预测,纲要将于半月内公布于众。

  据第一财经日报6月24日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纲要从中长期、短期等多方面对京津冀三地的协同发展做出安排。总体来看,顶层设计仍是重点,预计很快将有多个地方和部门的文件和政策出台“补位”,并迅速进入落实期。

  值得注意的是,多名受访人士预计,纲要将对京津冀地区进行大规模的手术改造。未来,从行政到经济,该区域都将发生较大变动,从根本上改变京津冀地区的发展动力和模式。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06/3470551.htm report 451 中国证券网讯近期,京津两地官方媒体先后报道称,地方领导班子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这意味着纲要正式发布之日就在眼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