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斯诺登爆料中企曾被美国情报机构攻击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情报机构前雇员斯诺登泄露的文件显示,美国和英国的情报机构曾试图侵入流行的杀毒软件和电脑安全软件,以便对用户进行追踪并对网络进行渗透。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6月23日报道,美国“截击”网站公布的最新文件描述了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英国政府通信总部如何对安全软件制造商进行间谍攻击,以寻求进行逆向工程并破解它们的产品。

  报道说,被攻击的公司包括俄罗斯的卡巴斯基实验室,捷克的爱维士软件公司和AVG技术公司以及中国的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报道称,2000年成立的安天公司相对来讲是个小公司,主要从事手机安全,在全球约有1000万用户。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9月在美国举行峰会之前,爆出有中国公司被美国情报机构攻击,这确实令人尴尬。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624/827767.shtml report 540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港媒称,美国情报机构前雇员斯诺登泄露的文件显示,美国和英国的情报机构曾试图侵入流行的杀毒软件和电脑安全软件,以便对用户进行追踪并对网络进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