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姚引良出任陕西常务副省长 此前任延安市委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不久前当选陕西省副省长的姚引良已出任该省常务副省长。

  这一消息由6月24日出版的《陕西日报》披露。据报道,6月23日中午,省长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爱立信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执行董事长马志鸿一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 ,副省长王莉霞一同会见。

  此前,据陕西传媒网消息,6月18日,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姚引良为陕西省副省长。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毛万春就有关人事安排工作做说明时表示,组织认为姚引良同志是常务副省长的合适人选。

  姚引良简历

  姚引良,1956年7月生,男,汉族,陕西户县人,1977年3月参加工作,197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教授。现任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

  1977年3月至1978年2月,任户县大王公社团委书记。

  1978年2月至1982年1月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

  1982年1月至1989年4月,为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系金属学教研室讲师(其间:1985年9月至1988年5月在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班学习)。

  1989年4月至1991年11月,任铜川市城区区委副书记、副区长。

  1991年11月至1993年12月,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人事部部长兼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社会保险事业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1993年12月至1994年4月,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兼企管部部长、技术贸易中心主任。

  1994年4月至1996年3月,任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兼西安高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其间:1994年8月至1996年1月兼高新区电子工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

  1996年3月至2002年4月,任西安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2002年4月至2003年1月,任西安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兼市对外开放办公室主任。

  2003年1月至2006年4月,任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6年4月至2006年6月,任宝鸡市委书记、市长。

  2006年6月,任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2007年1月,当选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7年12月20日,宝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闭幕,姚引良当选宝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8年1月,当选陕西省副省长。

  2008年2月,不再担任宝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008年10月起,兼任国家级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

  2011年4月,任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兼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延安市委书记。

  2011年5月,任陕西省委常委兼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延安市委书记。

  2011年12月,任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

  2015年6月,任陕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2015年6月,任陕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中共陕西省十一届、十二届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第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九届、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4767 report 1762 不久前当选陕西省副省长的姚引良已出任该省常务副省长。这一消息由6月24日出版的《陕西日报》披露。据报道,6月23日中午,省长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