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华裔女子堕入网恋圈套被骗 追债不成跳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女子筹钱替自称心脏有孔未曾见面的“手机男友”治顽疾,对方取钱后却提出分手,女子心结难解,自行了结性命。

  近日在雪州沙登跳楼身亡的华裔女子,死前并没有留下任何遗言,家人一度对于她寻死原因毫无头绪,但随着家人日前检查她的手机后,惊揭不为人知的内情,原来她是因误坠入手机的爱情圈套,被一名只曾在手机上谈情,却从来不曾见过面的“男友”先骗情、再诈财,最终一时想不开而自寻短见。

  追债不遂惊觉受骗

  消息指出,女子的“男友”在案发前,曾以要治疗本身的心脏有孔顽疾为由,向女子借钱。

  结果,女子在被爱情蒙蔽下,竟掏出毕生积蓄,并另外向友人借钱,才凑足约7.5万令吉,汇款给未曾见面的“男友”作为医药费。

  万万想不到,“男友”事后下落不明,无论如何也联络不上,女子在追讨债务不遂,才惊觉受骗。

  女子由认识“男友”至上当,家人都被蒙在鼓里,相信也因此该女子无法在最紧要关头,获得家人的开解与协助,自己钻牛角尖,最终一时想不到,在高楼一跃而下。

  据了解,死者两名姐姐、姐夫以及弟弟是于22日向行动党史里肯邦安区州议员欧阳捍华寻求协助时,透露以上内容。

  手机资料或助警揪“凶手”

  死者家人已针对在死者手机起获的资料向警方投报,包括针对女子生前曾汇报给“手机男友”,不排除将助警方揪出不法之徒!

  消息指出,女子是用尽毕生积蓄及向多名朋友借钱才筹足该笔钱,并通过银行户头汇款给对方。

  怎料,当她向对方追讨债务时,对方事后便一拖再拖,甚至干脆失联。

  消息说,死者没向家人提及此事,家属在事发前没察觉死者有何不对劲,是在得悉死者跳楼后,查看死者手机,才惊觉原来死者是因被骗才寻死。

  欧阳捍华透露,他已联系警方,希望从诈欺案着手调查此案。

  他也告知死者家属前往银行调查死者生前的汇款记录,希望从中查悉该男子的身份,协助警方调查。

  失财失情不值得丢命

  “此案是一个悲剧,死者年纪轻轻,却因被骗感情及钱财,想不开下做出傻事自杀,实在是可惜。”欧阳捍华透露,之前他曾接获多宗类似案件,但女事主们皆及时悬崖勒马,没有做出傻事,而且她们被骗的金额也不多。

  他说,死者若在案发前,能将被骗的实情告知家人及好好商量,也不至于酿成悲剧。(郑嘉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6-24/7363336.shtml report 1295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女子筹钱替自称心脏有孔未曾见面的“手机男友”治顽疾,对方取钱后却提出分手,女子心结难解,自行了结性命。近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大马华裔女子堕入网恋圈套被骗 追债不成跳楼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