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省粮食局原副局长吴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据贵州省纪委消息:近日,贵州省粮食局党组原成员、原副局长吴克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吴克在担任黔东南州黄平县委书记、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中共贵州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吴克开除党籍处分;经贵州省监察厅厅长办公会审议并报贵州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贵州省纪委)

news.sohu.com false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s://www.ccdi.gov.cn/jlsc/201506/t20150624_58418.html report 377 据贵州省纪委消息:近日,贵州省粮食局党组原成员、原副局长吴克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吴克在担任黔东南州黄平县委书记、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利用职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