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研究:同性伴侣所养孩子与异性夫妇所养孩子无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期公布的一项新研究报告显示,科学家认为同性伴侣养育的孩子与异性夫妇养育的孩子没有差异。

  这一研究报告由美国俄勒冈大学教授莱恩·莱特(Ryan Light)和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教授吉米·亚当斯(Jimi Adams)共同完成。莱特指出,研究显示,同性伴侣养育的孩子与异性夫妇养育的孩子没有差异的共识是“压倒性的”。

  美国最高法院将在本月底前就同性婚姻是否合法进行裁决。莱特称,该研究对于影响美国最高法裁决可能为时已晚,但他希望这会对未来的案例有影响。

  “我希望我们将看到同性婚姻得到法庭和广大公众的接受,”他说。

  莱特称,研究显示,科学家在1980年代就同性伴侣对孩子影响的看法存在一些分歧,但这样的分歧在1990年代基本消失,到2000年时已经形成了一种明显的共识,即同性伴侣养育的孩子与异性夫妇养育的孩子在心理、行为及教育方面并无差异。

  “纵观各种研究,我们发现这些研究表明没有明显的差异,”莱特说。“就我们所知,这是关于这类问题的最全面分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4/7363573.shtml report 602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期公布的一项新研究报告显示,科学家认为同性伴侣养育的孩子与异性夫妇养育的孩子没有差异。这一研究报告由美国俄勒冈大学教授莱恩·莱特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研究:同性伴侣所养孩子与异性夫妇所养孩子无差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