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赫尔辛堡市公寓阳台没门 出入走窗户(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24日电 据瑞典多家媒体综合报道:位于瑞典南部的赫尔辛堡市的部分租客在夏季来临时,公寓被安装了阳台,但是比较乌龙的是,开发商没有装门,进出阳台需要走窗户。

图片来源:瑞典午报
图片来源:瑞典午报

  开发商对媒体称,“这没有什么新奇的。我们没有足够的钱进行全面装修,我们公司规模很小,也没有能力在装修期间让所有租客搬走。只能等现租客退房,下一位租客搬进前的空档时间里,再一一把阳台门安装上。而且,我们没有向租客另收费,这不算是租客花了钱而没有得到相应的服务。”

  保护租房客利益的租房委员会称,之前还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所以他们暂时还没有相应的解决方案。(王璐)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24/c1002-27201472.html report 731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24日电据瑞典多家媒体综合报道:位于瑞典南部的赫尔辛堡市的部分租客在夏季来临时,公寓被安装了阳台,但是比较乌龙的是,开发商没有装门,进出阳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瑞典赫尔辛堡市公寓阳台没门 出入走窗户(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