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撞飞马自达后续:目击者称宝马车连续闯红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南京宝马撞飞马自达后续:目击者称宝马车连续闯红灯

  解说发生在2015年端午节当天的南京车祸案件持续发酵,根据南京警方最新通报:肇事嫌疑人王季进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确认肇事嫌疑人王季进闯红灯引发事故,但排除了肇事司机酒驾、毒驾嫌疑,所持驾驶证在有效期内。肇事司机在神志清醒的情况下如此疯狂行车,成为受害者家属和民众关注的焦点。6月23日,多位事故发生时的目击者还原事故现场,并提供了事发后的行车记录仪视频。

  解说事发当天下午1点50分左右,南京市民赵先生刚好途径南京苜蓿园大街与石杨路交叉的立交桥,一辆高速行驶的宝马车犹如离弦之箭呼啸而过。

  同期目击者 赵先生

  我当时就感觉到一阵风,我就感觉我的车子向左震动,很强烈的一个震动感,从我边上蹿过去,我可以保守的讲,150码应该是有了。

  解说赵先生告诉记者,从该立交桥到事发地点全程大约1.5公里。共有三个路口,按照城市道路限速每小时60公里计算,通过该路段最少需要三分钟。

  同期目击者 赵先生

  从它出现在我视线里面的时候,到第三个红绿灯的时候,我相信在30秒以内,这不是简单的快这是叫疯掉了。(随后)我听到的只是一声巨响,就是像视频上所拍的一样,有一个车体就飞上了天空吧,等我到宝马车边上的时候,宝马车车主已经不在现场了。

  同期受害者家属

  警方今天跟我们公布的就是当时时速是167码,说也是宝马4S店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布出来的。

  解说而对于网上传言肇事嫌疑人毒驾及精神状态异常的说法,与肇事嫌疑人同在五洲装饰城内做生意的经营户们表示,王某平时非常本分,酿下如此惨剧,大家都不敢相信。

  同期南京市五洲装饰城 经营户

  老实人,不抽烟不喝酒,很好的一个小伙子,不知道像神经有点不正常人,出事那天,这都不相信。

  解说此外,网上公布部分视频中,肇事司机头戴头盔,在网上引起了这名肇事司机是不是“顶包”的种种议论。经过多方联系和打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车主提供了事发后行车记录仪拍下的画面,最大限度的还原事实真相。

  同期(行车记录仪画面)

  解说画面显示,当天下午1点55分,一名身着T恤和牛仔裤的男子从宝马车驾驶座下来,并在车祸现场停留了片刻。该男子的着装、身高、体型与此后被警方控制的肇事者王某非常接近。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2015/06-24/news579193.shtml report 1612  南京宝马撞飞马自达后续:目击者称宝马车连续闯红灯解说发生在2015年端午节当天的南京车祸案件持续发酵,根据南京警方最新通报:肇事嫌疑人王季进因涉嫌交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南京宝马撞飞马自达后续:目击者称宝马车连续闯红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