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索马里青年党袭击阿联酋使馆车队 致6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阿联酋大使馆车队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遭遇自杀式袭击,至少6人丧生。索马里青年党宣布对事件负责。

  当地警方称,至少6人在本次袭击事件中丧生,其中4人为平民。另有6人受伤,有人伤势严重。

  法新社称,这是索马里青年党首次对该国的阿联酋官员展开袭击。

  联合国官员尼古拉斯此前表示,索马里安全局势令人忧虑,暴力极端组织“青年党”在摩加迪沙和各州仍在发动零星的袭击,并继续针对平民和国际人道主义工作人员使用自杀式炸弹和简易爆炸装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24/7363965.shtml report 403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阿联酋大使馆车队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遭遇自杀式袭击,至少6人丧生。索马里青年党宣布对事件负责。当地警方称,至少6人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