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男子赤膊爬楼顶讨工钱:再不给就跳下去(图)

来源:现代金报
民警和消防合力劝说该男子 通讯员供图
民警和消防合力劝说该男子 通讯员供图

  昨天上午,高新区万科公园里小区,3名男子爬上楼顶边缘扬言轻生。据了解,三人是因薪资纠纷才做出如此极端举动。

  通讯员 徐钢伟 记者 陈嫣然

  6月24日上午10点45分,高新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高新区万科公园里小区的在建工地,有3名男子分别站在3、4、5号三栋在建楼房上欲跳楼轻生。随即,公安、消防到达现场营救。

  由于现场场地较小,地面上尖锐杂物多,救生气垫无法铺盖,云梯车也无法进入,消防救援人员只能兵分三路上楼。

  在4号楼楼顶,消防队员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打着赤膊,站在楼顶近2米高的水泥墙上,稍有不慎便会坠落,十分危险。

  见到前来营救的民警和消防队员,该男子一直高喊“还我工钱”、“再不给钱我就跳下去”,情绪很激动。

  民警只好先稳住男子情绪,和他进行交流劝说,消防队员准备好绳索,见机营救。

  据附近围观群众说,3男子站在楼顶已有十余分钟,带头的是3号楼上的那个人。

  随后,一名疑似包工头的男子赶到现场,也参加劝说队伍,据他反映,他打了工钱给万科公司,但这三名工人说没有收到,要求万科公司和包工头解释。公司方面尚未有答复。

  最终,在民警和消防合力劝说下,3名男子终于下楼,大家悬着的心才落地。民警将他们带往派出所,因扰乱社会治安,他们将面临15天的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6/25/content_285063.htm?div=-1 report 1028 民警和消防合力劝说该男子通讯员供图昨天上午,高新区万科公园里小区,3名男子爬上楼顶边缘扬言轻生。据了解,三人是因薪资纠纷才做出如此极端举动。通讯员徐钢伟记者陈嫣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