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投桃报李 中德实现相互简化签证手续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外媒称,德国人赴华的商务签证、一年或多年多次往返签证手续得到简化。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6月25日报道,在不久前的5月,德国刚将中国人赴德商务签证的手续办理时间缩短至48小时,以增加德国对华商的吸引力。此举实施后,中国赴德商务签证的数量增加了约30%。

  据外交圈消息,在欧洲国家中,德国是首个与中国实现相互简化签证手续的国家。而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早就针对中国商人简化了签证手续,在24-48小时内即颁发签证。

  报道说,除了商务签证手续得到简化外,英国和比利时本月19日宣布,推出一个新的一站式通用签证项目:中国游客今后只需要前往一个签证中心,就有望同时获得英国和26个申根国的签证。

  在欧洲,来自中国、出手阔绰的游客们被看作是经济中的重要元素。目前,每年有1.2亿中国人出国访问、旅游,预计到了202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至2亿。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5/0625/829025.shtml report 600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外媒称,德国人赴华的商务签证、一年或多年多次往返签证手续得到简化。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6月25日报道,在不久前的5月,德国刚将中国人赴德商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