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云花1.43亿元在纽约买地产 拟建私人别墅

来源:界面

  6月25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马云以2300万美元(约合1.43亿元人民币)在纽约州的阿迪朗达克山脉中购买了一块28100英亩(约合113.72平方千米)的地产。据马云的发言人表示,马云计划在此建一处偶尔居住的私人别墅。

  这块地产名为布兰登公园,涵盖了圣瑞吉河超过9英里(约合1.61千米)长的部分水域,这里环境优美,有湖泊、盛产鳟鱼的溪流、池塘、森林、白尾鹿,以及有名的自制枫糖浆。

  还有一些古老的建筑,比如在公园的大门入口处的木质营地是在20世纪40年代搭成的。

  2012年,布兰登公园首次挂牌出售,要价为2800万美元(约合1.74亿元人民币)。2014年,其价降为2250万美元(约合1.40亿元人民币)。

  马云的发言人吉姆·威尔金森(Jim Wilkinson)称,马云计划组建一个非营利组织来管理布兰登公园,这个公园是马云在中国以外的自然保护区的首次投资。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11739.html report 556 6月25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马云以2300万美元(约合1.43亿元人民币)在纽约州的阿迪朗达克山脉中购买了一块28100英亩(约合113.72平方千米)的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