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菲律宾拉军工巨头在菲建厂 应对南海局势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 路透社6月23日报道称,一名菲律宾政府高级官员于当日称,一旦首个防务经济区设立,来自加拿大、美国、韩国和南非的武器和军火制造商将考虑在菲律宾设厂。

  报道称,负责监管菲律宾武器和军火生产的国家机构负责人罗杰·甘万说,已在菲租赁土地的防务公司之中,南非莱茵冶金-德内尔军火公司和韩国爱思恩梯控股公司旗下一个分公司处于领先。

  他对路透社记者说,美国科尔特制造公司和加拿大沃特伯里·法雷尔公司也考虑在菲律宾开厂。

  报道称,随着菲律宾对中国在南中国海强硬态度的担忧日益加剧,该国将于2015年8月前在西北部巴丹省开设一个防务经济区。

  甘万说,上述韩国公司已经提出了一项建议,要在该防务区内投资20亿比索(合4400万美元)建立一家枪支制造厂。他说,沃特伯里·法雷尔公司计划在菲律宾开设一家耗资20亿比索的工厂。

  所有这4家企业都没有立即对路透社的电子邮件和电话采访作出回应。

  报道称,菲律宾目前只能制造小口径枪支弹药,所有大中口径枪支弹药都要进口。甘万说,通过让外国企业在菲律宾生产武器,政府可以缩短采购过程并创造就业。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mil/20150625/829211.shtml report 669 参考消息网6月25日报道路透社6月23日报道称,一名菲律宾政府高级官员于当日称,一旦首个防务经济区设立,来自加拿大、美国、韩国和南非的武器和军火制造商将考虑在菲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