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八旬老汉嫌老伴太过唠叨 抱着铺盖树下安家

来源:人民网

  6月22日晚9点30分左右,经区公安分局崮山边防派出所接皂埠村村民的邹某报警,在皂埠村北山树下躺着一个人,盖着被子一动不动。因不知道对方是流浪汉还是具死尸,他没敢上前查看就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在皂埠村北山上的冬青树下发现了一堆被褥,被子下好像有个人。民警试着叫了两声,一位老人从被子里探出头来。面对民警询问,他向民警诉说了事情的经过。

  老人姓马,今年81岁,是崮山镇岭后村人。21日上午,因和老伴吵架,他一气之下抱着被褥、只带了些面包和水离家出走,一直走到这里“安了家”。老人告诉民警,因嫌老伴太过唠叨,他宁肯露宿街头也不肯回去,因怕儿女担心,他没将此事告诉孩子们。

  了解情况后,民警劝老人回村里与家人团聚,但却遭到老人的断然拒绝。后来,经过民警苦口婆心地劝说,老人最终答应跟民警回去。

  见老人答应回去,民警赶紧联系岭后村村委工作人员,一同帮忙调解老人和老伴间的矛盾。经调解,老两口握手言和,他们对民警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

  威海晚报记者 刘晓林 通讯员 柳凌飞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625/c136657-27206723.html report 633 6月22日晚9点30分左右,经区公安分局崮山边防派出所接皂埠村村民的邹某报警,在皂埠村北山树下躺着一个人,盖着被子一动不动。因不知道对方是流浪汉还是具死尸,他没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