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专家:欧盟忽视其公民意见 继续制裁俄罗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英国《Politics First》杂志主编马库斯·帕帕多普洛斯认为,当欧盟领导人继续对俄罗斯进行制裁时,忽视了自己国家公民的意见。

  他表示,欧盟延长对俄的制裁至2016年1月并不令人吃惊。他指出, 欧盟领导人遵循个人的政治路线,而忽略自己公民的利益。

  帕帕多普洛斯称:“欧盟在经济层面是否准备真正延期对俄罗斯的制裁?欧盟官员们是否询问西班牙、意大利和希腊农场主的意见,比如,有关延期他们的农作物出口俄罗斯? 此问题的答案是明确不会的。 ”

  他强调,从农场主到工业产品生产商,因不再允许所有欧盟企业向俄出口产品而受到严重影响。目前,在布鲁塞尔对俄实施制裁下,遭到剧烈下降,这曾是对欧盟农业和工业方面具有盈利的贸易。

  欧盟成员国外长会本月22日在卢森堡举行,决定将欧盟对俄罗斯实施的经济制裁延长半年,至2016年1月31日。对此,俄罗斯总统普京签总统令,将针对西方采取反制措施的时限延长一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25/7365596.shtml report 568 中新网6月2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英国《PoliticsFirst》杂志主编马库斯·帕帕多普洛斯认为,当欧盟领导人继续对俄罗斯进行制裁时,忽视了自己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英国专家:欧盟忽视其公民意见 继续制裁俄罗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