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雷阵雨“恋京”两天不挪窝 气象台预计今明有降水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赵颖彦)受高空槽天气系统影响,降雨外加能见度不佳,成为这几天京城的“标配表情”。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京城将有雷阵雨来袭。

  今天一早,北京陷入“雾里看花”的状态,轻雾缭绕,能见度不佳。据北京市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庆元介绍,延庆、怀柔等地率先飘落小雨。监测显示,25日1时至8时,降水以西部、北部为主,全市平均降水量为0.2毫米。

  据市气象台预计,受东移高空槽天气系统影响,今天本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高空槽仍盘旋在京城上空,时不时会来场雷阵雨。受此影响,未来一周北京气温都不高,在28℃至30℃之间。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五天,除27日为多云天气外,其余全都有雷阵雨。在此提醒市民外出切记带伞,另外雷雨发生时请不要在户外逗留。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25/n415626448.shtml report 364 法制晚报讯(记者赵颖彦)受高空槽天气系统影响,降雨外加能见度不佳,成为这几天京城的“标配表情”。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京城将有雷阵雨来袭。今天一早,北京陷入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