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江西上饶市国资委领导公车私用并酒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倪晓锋 祝丽君

  6月24日上午10点,网友“问政上饶”在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平台发贴,举报上饶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晏茂林在端午节酒后驾驶公车接送家人。随后,晏茂林本人承认了自己公车私用的行为,但对酒驾一事予以否认。对此,上饶市纪委表示正在对该情况进行调查。

  据网友“问政上饶”介绍,2015年端午节傍晚,上饶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晏茂林驾驶牌照为赣E0A169的公车到上饶市五三大道东门街酒店赴宴,酒后违规驾驶此车载一家老小回家。就晏茂林当天具体的行踪,该网友表示,6月20日18点46分其满脸通红从酒店出来后去开车,公车停在上饶市国税局五三家属区,20日18点57分家人坐上其驾驶的公车。

  随后,中国江西网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上饶市国资委纪委办公室,一名负责人表示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今天上午看到问政江西的这个帖子后,我们就找到晏茂林本人,他承认了自己公车私用的行为。于是,我们便要求他自己到上饶市纪委办公室说明事情的情况。”

  2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当事人晏茂林,他表示是由于当时打不到的士,才使用了公车,但没有酒驾,“端午节当天,我丈母娘宴请家人吃饭。当天傍晚,爱人将自家车开走采购东西,自己家所在的位置是上饶市行政中心附近,由于打不到的,便开了单位的车子。因为我有高血压,所以,我没有喝酒。举报人说的酒驾一事不存在。”针对网友和晏茂林本人说法存在不一致的情况,24日下午3点半,记者联系到上饶市纪委党风政风监察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群众的反映,“目前,纪委正在调查此事。调查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媒体公布。”(记者 倪晓锋、祝丽君)

news.sohu.com true 中国江西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625/n415630692.shtml report 698 6月24日上午10点,网友“问政上饶”在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平台发贴,举报上饶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晏茂林在端午节酒后驾驶公车接送家人。随后,晏茂林本人承认了自己公车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