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中美陆军将在维和、军官教育等领域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25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美两国陆军将在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国维和行动、军官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

  有记者提问,此前中美两军已经签署了陆军交流的备忘录,在陆军方面,中美两军未来将有哪些具体交流活动?

  杨宇军回应称,在中美两军构建新型军事关系的背景下,两国陆军的交流合作总体发展良好。前不久,中央军委范长龙副主席访美期间,两国签署了《中美陆军交流与合作对话机制框架文本》,这是两国陆军多年来签署的第一份合作协议,对于加强两国陆军之间的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杨宇军透露,根据该协议,中美两国陆军将在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国维和行动、军官教育、军事医学、工程兵等领域开展合作。下一步,双方将通过机制化的方式不断充实和扩大两国陆军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6-25/7366107.shtml report 474 中新网6月25日电在25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美两国陆军将在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国维和行动、军官教育等领域开展合作。有记者提问,此前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国防部:中美陆军将在维和、军官教育等领域合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