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整容医生强奸女病人 出狱后多次申请行医资格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25日电 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2007年因强奸罪牢狱四年的瑞典整容医生卡尔特如柳丝在2010年出狱后多次向不同政府部门申请拿回医生执照。

  2007年5月,卡尔特如柳丝由于麻醉并强奸了一位年轻的女病人,而被判四年有期徒刑,并被吊销医生执照。四年牢狱后,他搬到了别的国家居住,并更名改姓,在国外一家整容诊所做助手。

  这期间,他多次向行政法院申请拿回行医资格,但是法院以距离犯罪时间过短,对他作为医者的信任度过低为理由,拒绝了他的申请。

  6月22日,这周一,卡尔特如柳丝通过代理的律师事务所再次提出申请。部分申请理由收到隐私条例保护不宜公开。但是在能够公开的部分里,卡尔特如柳丝声称,他行医二十七年没有收到任何批评。由于当年事件的影响,他心理健康受损。出狱之后,他已经重新做人。

  健康医疗负责属已经接收了他的申请,负责人伊柯伯格称,根据流程,这份申请需要花数月时间审理。

  媒体称,卡尔特如柳丝之前在瑞典就小有名气,他曾经参与过电视台的一档“整容诊所”的节目。(王璐)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25/c1002-27208051.html report 588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25日电据瑞典《今日新闻报》消息:2007年因强奸罪牢狱四年的瑞典整容医生卡尔特如柳丝在2010年出狱后多次向不同政府部门申请拿回医生执照。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瑞典整容医生强奸女病人 出狱后多次申请行医资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