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外军参阅方队人数:与有关国家协商确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25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外军参加中国阅兵式人数规模的问题,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外军参阅方队的人数,是综合考虑了阅兵场地和阅兵时间等相关条件,并与有关国家协商确定的。

  有记者问,今天上午蒙古驻华大使宣布,蒙古会派出75人的方队参加中国的阅兵仪式,是不是外军就是这样的规模?

  杨宇军作如上表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6-25/7366397.shtml report 283 中新网6月25日电在25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外军参加中国阅兵式人数规模的问题,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外军参阅方队的人数,是综合考虑了阅兵场地和阅兵时间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外军参阅方队人数:与有关国家协商确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