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环卫女工被撞身亡 警方抓获肇事逃逸夫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西环卫女工被撞身亡 警方抓获肇事逃逸夫妻

  解说 广西柳州市一对中年夫妻驾驶无牌三轮电动车撞倒环卫女工后驾车逃逸。6月25日,记者从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处获悉,目前,这对肇事逃逸的夫妻已被警方抓获。

  据民警介绍,6月22日凌晨4时许,一名环卫工人报案,称其同事在柳州市跃进路附近清扫机动车道时,被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撞倒受伤,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被撞环卫工人被送往医院治疗。经了解得知,被撞者陈某,女,48岁。因被撞导致颅脑损伤,23日20时许,其病情恶化身亡。

  据案发现场视频显示,当晚一男一女驾驶红色三轮电动车,在跃进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驶,撞倒人后该车并未停留,两人行驶至广雅路口时,均脱下衣服和帽子改变衣着特征,并改变返回路线。

  同期(办案民警 王春生)通过调取车辆来方向和车辆去方向监控录像 发现肇事车锁定在柳长路柳化一带 车子特征主要是凌晨可能是卖菜或卖果的 因为车尾箱后面有一个泡沫箱和篮子的特征

  解说23日19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廖某,女,49岁。庞某,男,47岁。据廖某供述,当晚其像往日一样,和丈夫轮流驾驶三轮车至柳邕农贸市场批发蔬菜。在事故路段时由其驾驶,丈夫则靠着其休息。廖某称,当时其也感到疲倦,眯了一下眼睛后,撞上环卫工人。撞人后两人比较慌张,直接离开了现场,并在中途改为由庞某驾驶。

  同期(嫌疑人 廖某)(当时哪个开车)我开 我坐在这边 我老公坐在这边 他也打瞌睡 两个人都 我就是眯了一下子

  解说目前,涉事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广权 曾洁 广西柳州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6-25/news579432.shtml report 917 广西环卫女工被撞身亡警方抓获肇事逃逸夫妻解说广西柳州市一对中年夫妻驾驶无牌三轮电动车撞倒环卫女工后驾车逃逸。6月25日,记者从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处获悉,目前,这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广西环卫女工被撞身亡 警方抓获肇事逃逸夫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