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幼儿园门口抢走男童捅死其父亲 嫌犯投案自首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桂林6月25日电(记者韦大甘钟泉盛)记者从广西桂林市警方获悉,24日17时许在桂林一幼儿园门口行凶并抢走儿童的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据桂林警方介绍,在民警对嫌疑人家属做工作及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的强大压力下,桂林市临桂区虎山路朝阳巷健聪幼儿园门口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已于25日19时30分许在临桂四塘派出所投案自首。此前,被抢儿童已于24日晚间被安全解救。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00/newshare/164221 report 372 新华社桂林6月25日电(记者韦大甘钟泉盛)记者从广西桂林市警方获悉,24日17时许在桂林一幼儿园门口行凶并抢走儿童的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据桂林警方介绍,在民警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