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关虎屯火灾死伤者多为酒店员工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6月25日电(记者甘泉、郭久辉)25日凌晨,河南郑州市关虎屯一小区居民楼楼道内发生火灾事故致13人死亡、4人受伤。据救援人员介绍,火灾中的伤亡人员多来自租住在该单元七楼的某酒店的员工。

  火灾发生在西关虎屯小区一栋七层的居民楼一层楼梯间内。该小区位于郑州金水区东风路与经三路交叉口国贸商圈附近。现场可见,过火地方主要集中在一楼楼道内,过火面积约4平方米。由于不明原因发生火情,引燃楼道内堆积杂物,导致大量有毒烟雾聚集,整个楼道被熏黑。

  小区居民陈先生说:“25日凌晨两点多,听到呼喊声跑出来,看到小区4号楼2单元门洞有火光,火苗窜出两米多高。”该小区居民向记者分析,有些酒店员工凌晨下班尚未就寝,发现火情后可能在逃生的过程中烧伤或窒息。其他住户由于不明火情,闭户未出,未有伤亡。

  消防和电力部门人员对现场仍在勘查,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认定。

  作者:甘泉 郭久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6/25/c_1115727142.htm report 517 新华网郑州6月25日电(记者甘泉、郭久辉)25日凌晨,河南郑州市关虎屯一小区居民楼楼道内发生火灾事故致13人死亡、4人受伤。据救援人员介绍,火灾中的伤亡人员多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郑州关虎屯火灾死伤者多为酒店员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