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公判48件毒品案件 快递运毒成禁毒工作重点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6月25日电(记者白瑜)记者25日从深圳市禁毒委了解到,深圳市法院25日举行毒品案件公开宣判大会,对48件毒品案件、59名被告人进行公开宣判。打击通过快递传播的物流涉毒案件成为禁毒工作重要内容。

  据深圳市公安机关数据,截至6月25日,深圳市2015年共破获毒品案件2431宗,同比增长20%;缴获各类毒品2.84吨,共打掉毒品犯罪团伙68个,其中涉及千克以上的毒品案件80宗,万克以上毒品的大案要案24宗。

  记者从深圳市禁毒委获悉,由于寄递渠道具有“人货分离,点多面广、隐蔽性强”等特点,近年来通过快递运毒的案件呈上升趋势。深圳市禁毒支队联合福田分局5月6日打掉一个通过物流方式走私毒品出境的贩毒团伙,缴获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约8公斤,摧毁藏毒窝点1个。4月16日、18日,深圳海关根据情报在出境快件包裹中分别查获冰毒3685克、3946克。有的犯罪分子将毒品伪报为“调味料”,将外包装沾满辣椒粉企图干扰缉毒犬嗅觉以免露馅。

  作者:白瑜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6/25/c_1115727065.htm report 549 新华网深圳6月25日电(记者白瑜)记者25日从深圳市禁毒委了解到,深圳市法院25日举行毒品案件公开宣判大会,对48件毒品案件、59名被告人进行公开宣判。打击通过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深圳公判48件毒品案件 快递运毒成禁毒工作重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