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多地暴雨引发洪涝灾情 23万多人受灾(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6月25日,达州城区滨河路临街商铺被洪水淹没供图/新华社
6月25日,达州城区滨河路临街商铺被洪水淹没供图/新华社

  昨天凌晨3时,达州普降暴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万源市、宣汉县。截至4时45分,中河黄金水文站监测已超警戒水位1.87米。州河上游有8个场镇进水被淹,各地已组织群众进行撤离,目前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记者从四川省防汛办获悉,23日8时至24日18时,四川多地普降大到暴雨,目前已导致152个县23.79万人受灾,其中凉山州越西县1人死亡、1人失踪,各地灾情现仍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据了解,此次强降雨主要分布在四川巴中、达州、内江、遂宁、南充、广元、绵阳、资阳8市,在德阳、成都市东部,凉山州北部也出现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中巴中、达州两市和南充市北部降雨量普遍达到100毫米以上。

  截至目前,强降雨已致四川多地出现洪涝灾情。据初步统计,四川有内江、南充、遂宁、巴中、德阳、甘孜、阿坝、凉山共8个市(州)19个县(市、区)152个乡镇23.79万人受灾,因灾转移1.68万人,倒塌房屋约900间,农作物受灾面积14.17千公顷。经当地核实,凉山州越西县1人死亡、1人失踪。

  综合新华社等媒体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6/26/content_140123.htm?div=-1 report 998 6月25日,达州城区滨河路临街商铺被洪水淹没供图/新华社昨天凌晨3时,达州普降暴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万源市、宣汉县。截至4时45分,中河黄金水文站监测已超警戒水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