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任广东预备役高炮师第一政委

来源:澎湃新闻
马兴瑞  CFP 资料图
马兴瑞  CFP 资料图

  南方日报消息,25日上午,广东预备役高炮师举行宣布第一政委任职命令大会,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任该师第一政委、第一书记。省军区司令员张利明少将宣读广州军区命令并为马兴瑞颁发任职证书,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黄善春少将出席大会并讲话。

  马兴瑞在讲话中指出,广东预备役高炮师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和光辉业绩的部队,担任这支部队的第一政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会与师党委班子一道,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确保部队建设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的路子,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文章;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确保部队有效履行使命任务;坚持创新发展思维,以敢为人先精神争创全军一流预备役部队。

  黄善春强调,广东预备役高炮师要在第一政委的带领下,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确保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任务牵引,提高部队遂行任务能力;注重整合军地资源,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注重加强纪律建设,树立良好作风形象,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45541 report 831 马兴瑞 CFP资料图南方日报消息,25日上午,广东预备役高炮师举行宣布第一政委任职命令大会,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任该师第一政委、第一书记。省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