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质疑陕西警车私用遭回应“找茬” 警方致歉

来源:法制晚报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 朱顺忠 记者 王选辉)昨日,一网友微博质疑陕西榆林市神木县警车私用。想不到榆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却“神回复”:“家里人又违法了吧?找公安的茬。”此言论迅速引起争议。

  今天凌晨,榆林市公安局删掉该条微博,并致歉称将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希望得到大家谅解”。

  “15年6月19日(五月初四)约18点,神木县,陕K1989警,执行公务?”昨天中午,网友@麻毛雄 在微博发出三张照片质疑神木县一警察可能存在公车私用的情况。随后,榆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微博对这条微博进行转发,回复称,“翻开你的微博发现大都是负能量,尤其针对警察,我想这个社会都像你一样整天无所事事,那咱们都去监督好了,好多工作是需要人去做的,我想是家里人又违法了吧?找公安的茬。”

  该条微博很快引起了争议,不少网友指其如此发言并不妥当。今天凌晨1时,榆林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对此行为致歉。榆林市公安局称,“这反映出我们微博管理人员业务不精、微博发布审核存在漏洞的问题。今后我们将严格微博发布审核制度,提高管理人员工作水平!再次向大家致歉!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同时,榆林市公安局还表示,关于此警车是否存在公车私用的问题,目前,神木县公安局正在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大家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6/26/091217294453.html report 906 微博截图法晚深度即时(统筹执行朱顺忠记者王选辉)昨日,一网友微博质疑陕西榆林市神木县警车私用。想不到榆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却“神回复”:“家里人又违法了吧?找公安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